中新社拉薩7月19日電 (記者 白少波)記者19日從西藏自治區官方獲悉,首屆中國西藏旅游文化國際博覽會(簡稱藏博會)將於今年9月下旬在拉薩舉行。
  日前中國國務院批准由文化部、國家旅游局和西藏自治區人民政府共同在拉薩舉辦中國西藏旅游文化國際博覽會。
  藏博會將成為集中展示西藏旅游文化形象的全區性、國家級、國際型高端展會,是全方位展示西藏形象的重要平臺和有效載體。
  官方認為舉辦藏博會,有助於推介世界屋脊獨具魅力的自然景觀和藏民族優秀傳統文化,加快推進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中華民族特色文化保護地建設,整體提升西藏旅游、文化和特色產品的影響力、知名度和美譽度,加快西藏全面深化改革、擴大對內對外開放步伐,深化經濟結構戰略性調整、增強自我發展能力。
  西藏自治區政府全面啟動博覽會籌備工作。首屆藏博會將堅持隆重、儉樸、務實、高效,堅持求精求特。(完)  (原標題:首屆中國西藏旅游文化國際博覽會9月拉薩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vxg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