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31日電 據外媒報道,尼日利亞警方與醫院工作醫院30日稱,尼日利亞東北部博爾諾州的一個婚禮派對遇襲,導致12人死亡,警方懷疑是恐怖組織博科聖地所為。
  警方稱,襲擊事件發生在距博爾諾州首府約230公里的村莊中。騎著摩托車的兩名槍手向人群開火,導致7人當場死亡,另有多人被送至醫院。警方認為,這兩名槍手應該是博科聖地組織的叛亂分子。
  目擊者表示,槍手裝作是參加婚禮的賓客,在婚禮進行過程中開始射擊。
  一位醫院工作人員稱,醫院接收了12名在襲擊中受傷的人,其中5人經搶救無效死亡。另外7人傷勢嚴重,但目前情況穩定。
  由於襲擊發生地點較為偏僻,槍手開火後立即逃逸,警方沒有能夠及時趕到。目前,槍手仍然在逃。
  尼日利亞北部2011年以來一直處於動蕩之中,先後發生數十起暴力事件,造成數百人傷亡。今年5月,尼日利亞總統喬納森宣佈北部博爾諾州、約貝州和阿達馬瓦州進入緊急狀態,並派駐大量軍隊進入三州。
(原標題:尼日利亞一婚禮遇襲致12人亡 疑為恐怖組織所為)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vxg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