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5日訊臺灣黑心油品的風暴愈演愈烈,從大統爆髮油品出包後,陸續包括富味鄉、福懋、頂新制油等大廠,都先後被稽查出問題油品。其中日前屏東縣衛生局稽查頂新位於內埔的制油廠,發現竟混摻大統油品,而這樣的情形自6年多前就已開始;另一間大廠福懋也是,消費者大罵黑心,對照魏家兄弟先前曾多次出面表示,“食品是良心事業”,現在顯得相當諷刺。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頂新和福懋2間食品大廠,接連卷入油品混充大統問題油品,已經引發消費者嘩然,彰化縣衛生局4日再度前往大統長基稽查時,發現頂新和福懋2大廠,早在2007年2月和6月,分別向大統買進摻混的油品當原料,而大統在2007年1月開始造假,時間點幾乎相差無幾,但大統被查出出包後,頂新和福懋卻仍堅不吐實,消費者大罵黑心,“跟大統沒啥兩樣”。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4日表示,味全公司10月28日已接獲頂新制油公司通知原油有使用到大統長基橄欖油,但在10月31日衛生局約談時,卻不主動說明,刻意規避稽查,該局將依法重罰新臺幣300萬元。
  衛生局表示,將針對味全21件涉及摻偽產品主動移送檢調偵辦,並持續監督下架共計11萬1938件,另請臺中市府封存該公司臺中倉庫未出貨之庫存產品共計10萬6646瓶,後續將依據屏東縣政府調查頂新制油摻偽情形,對味全公司是否事先知情進行處辦。
  除了頂新之外,福懋也被查出偷摻混油也長達6年多的時間,兩廠是否早知大統油品有問題,將會繼續追查。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臺灣頂新、福懋騙很大 摻大統黑心油已6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vxg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