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陳誠 通訊員沈考)昨日從省教育考試院關鍵字獲悉,2014年高考美術統考成績已公佈,考生可登錄省教育考試院網站(http://www.hbea.edu.cn/)查詢。該網站上還公佈了一分一段表,考生根據此表可找到自己在全省考生中的“位置”。
  我省考生報考包括經教育部批准實行自主劃線的44所院校(含獨立設置的藝術本科院校)在內的在鄂固態硬碟招生院校美術類專業,必須參加省里統一組織的美術統考。未參加統考或統考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參加所有高校組織的美術類專業校考,即使取得了高校合格證也被視為無效。
  2014年高考美術統考總分仍為300分。在公佈的一分一段表中,被稱為“絕對高分層”——得分在250分以上(包括250分)的考生有202名,比20支票貼現13年少了100多人。從2013年情況來看,我省美術統考本科線上考生約占考生總人數的65%,高職高專線上考生約占考生總人數的93%左右。業內人士預測,此次划進合格線內考生的比例會比2013年略高。  (原標題:美術統考 成績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vxg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