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記者楊育才報道 市教衛工作黨委昨日召開市教衛系統巡視整改部署暨警示教育會議,進一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和四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韓正書記的指示,按照市委要求,針對中央巡視組提出的上海教衛系統存在的問題,落實整改措施,全面加強教衛系統黨的建設和幹部隊伍建設。
  會議要求,上海教衛系統要果斷有力抓好整改落實,堅定不移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把市委整改工作分工方案明確的整改事項,不折不扣整改落實到位;要進一步落實黨委主體責任和紀委監督責任,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切實把“兩個責任”落到實處;要正視問題、提高認識,在分析問題、剖析案例、開展教育的基礎上,抓住巡視契機,大力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幹部隊伍建設,為上海教育衛生食藥監事業的改革發展提供堅強保證。
  市委副書記應勇出席會議並講話,副市長翁鐵慧主持會議。
(原標題:針對巡視組提出問題市教衛系統落實整改)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vxg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