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派、團購派、拷貝派
  整體派、多元派、虛實派
  你屬於哪一派?歡迎來打擂
  東方今報“裝修高手在河南”大型評選活動火熱進行中
  上周四,東方今報發表了主題為《嗨!你就是我們要找的“裝修高手”》的徵集文章,得到了讀者的積極反饋。很多讀者對中原“裝修高手”表示贊賞與期待,很多企業想報名參與“打擂”,但也有很多讀者與企業還不清楚這裡的“裝修高手”具體所指。今天,記者將對“裝修高手”的概念進行詳盡解釋,對爭奪“武林盟主”的各大門派進行分析。如果有企業覺得自己屬於其中的某一派,歡迎報名“華山論劍”。□東方今報記者 曹志波
  為消費者省時省心省力省錢的企業
  就是“裝修高手”
  這幾年,在劇烈的市場競爭氛圍下,家居建材企業無奈轉型,逐步順應消費者的省時、省心、省力、省錢需求:有的組建聯盟,有的舉辦團購會,有的豐富業態,有的跨界發展,有的做整體家居,有的打造1∶1樣板間,有的熱衷O2O模式,紛紛為裝修的消費者“減負”。遇到售後問題,也能一站式、高效率解決。
  強手如林有“六大門派”
  據記者觀察,在高手如林的中原裝修行業中,分為“六大門派”:
  第一,聯盟派。有的企業,具有強大的資源整合能力。所以,其熱衷於聯合業內知名的家居建材品牌,定期舉辦促銷活動,讓消費者實現一站式採購。
  第二,團購派。隨著家居電商的興起,順應網民的“懶惰”、“貪便宜”心理。他們定期組織家居建材企業舉辦落地的團購活動,讓裝修網民實現一站式採購。
  第三,拷貝派。現代人的工作節奏快速,生活壓力大,沒有太多時間、精力和金錢投入裝修上,而且傢具建材產品是耐用品,要想得到豐富的購買經驗也不現實。為瞭解決這些問題,一些企業開闢陣地做1比1的樣板間,實現標準化生產。只要消費者看中了某一個風格的樣板間,就可以“複製粘貼”到自己的家中。
  第四,整體派。一些家裝公司、傢具建材品牌,不滿足於傳統的業務,進軍整體家裝,自有產品與整合產品日益豐富。
  第五,多元派。一些企業為了抵禦風險,增加利潤點,在原有業務的基礎上,開發新的業務或與上游企業進行合作。
  第六,虛實派。天貓家居版塊的興盛,震動了整個家居行業,無論是線上企業,還是線下企業,目前都在積極探索O2O模式,爭當“革命”先行者、勝利者。
  不用等到長髮及腰
  騷年就將發佈“裝修高手在河南”榜單
  “裝修高手”報名後,東方今報記者將深入企業採訪,並撰寫說明書式稿件,通俗易懂地告訴消費者,該“高手”的殺手鐧是什麼?如何與該高手“過招”,如何真正實現省時省心省力省錢裝修。
  在“刀光劍影”中,東方今報將邀請行業領導、專家和消費者擔任評委,並對“高手”進行投票。廣大讀者不用等到長髮及腰,騷年就將發佈“裝修高手”榜單,敬請期待!
  報名方式
  熱線:13733195138
  微信:dfjb60609376
  微博:東方今報家居部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六大門派”都是能讓裝修So easy的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vxg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