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5-31來源: 信息時報
  據新華社電 昨日,南京市人民檢察院發佈消息說,南京檢方已於近日以涉嫌受賄罪決定對中國人民大學招生就業處原處長蔡榮生予以逮捕。
  南京市檢察院發佈的消息說,2013年11月20日,經上級指定管轄,南京秦淮區檢察院對蔡榮生立案偵查。經查,2006年至2013年期間,蔡榮生利用職務便利,在學校特殊類型招生過程中為考生提供幫助,收受賄賂1000餘萬元。
  蔡榮生其人
  公開資料顯示,蔡榮生1987年本科畢業於清華大學機械工程系,後在中國人民大學貿易經濟系獲得經濟學碩士學位。自2003年起,先後擔任中國人民大學學生處處長、招生就業處處長等職。
  2013年11月27日,中國人民大學新聞發言人證實,該校招生就業處原處長蔡榮生接受有關紀檢部門調查。
  去年底,中國人民大學宣佈2014年自主選拔錄取招生暫緩一年。
  據《法制晚報》
    (原標題:人大原招生處長蔡榮生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vxg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