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年來,廣大消費者的生活記憶中少 不了“桃李”這個詞,桃李麵包伴隨著千萬個家庭一路走來,桃李麵包品牌已家喻戶曉。在消費者的心裡,新鮮、美味、健康成為桃李麵包的代名詞。
  “桃李麵包一直堅持‘為社會提供高性價比的產品,讓更多人愛上麵包’的發展理念,立志爭做麵包行業的領跑者與排頭兵。”桃李麵包相關負責人表示。發展理念的背後是桃李人孜孜不倦的努力和創新。
  換鞋、換衣、戴帽,進車間前全副武裝,隨後洗手、酒精噴灑、風淋,全身消毒。桃李麵包員工進入生產車間之前都必須經過上述嚴苛的流程,員工所用的生產設備、工具、容器、場地等使用前後同樣需要經過嚴格的清洗和消毒。
  在桃李麵包的生產車間,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生產線上的原材料除在入庫前的嚴格質量檢測外,我們嚴把源頭質量關,建立了嚴苛的供應商篩選、審核制度,使原材料從入庫到生產前的每個環節均有明確的管控標準,從源頭杜絕食品安全問題。
  同時,桃李麵包每年都會派相關人員定期去日本、美國及歐洲等地學習考察,參加國內外各種烘焙展會,瞭解最新的產品動態,引進日本、歐洲等先進的生產設備,並結合企業自身經驗進行優化改良,使其在生產過程中形成了自身獨特的生產工藝,提升了產品品質。
  標準化建設是企業質量管理的基礎。桃李麵包已建立完整的生產質量安全過程監控體系,對各生產過程及關鍵控制點進行監控,按照ISO22000食品安全體系要求分別對生產、倉儲、運輸等過程進行危害分析,確定關鍵控制點、關鍵限值併進行監控和驗證,將質量控制細化貫穿到每個生產環節。 來源:撫順新聞網
  關於商超等銷售渠道過保質期而未銷售出去的產品如何處理?記者在桃李麵包得到了答案。桃李麵包一直執行的是對於過期產品無條件的退換貨政策和嚴格的登記制度,有專人負責清點過期產品數量後,全部拆包、粉碎,經粉碎後銷售給具有正規資質的飼料企業,避免二次流入市場。
  好品質贏得市場,好口碑贏得信譽。桃李麵包先後榮獲“中國烘焙最具競爭力十大品牌”、“2008年消費者滿意產品”、“2009年度中國輕工業焙烤食品糖製品行業十強企業”等殊榮。同時,基於桃李麵包的行業地位和技術水平,受邀參與起草了《糕點通則GB/T 20977-2007》和《麵包GB/T 20981-2007》標準。
  正是憑藉優質的原料、先進的工藝、嚴格的質檢保障桃李麵包的新鮮、美味、健康,使桃李麵包這一知名品牌深深扎根於每一個消費者的心中。在未來,桃李麵包人期待在全國範圍內,掀起新一輪新鮮烘焙產品的消費熱潮,將最新鮮的產品、最優質的服務帶入每個消費者的生活中,讓更多人愛上麵包。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桃李麵包:用新鮮美味打造健康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vxg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