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3日電 據俄新網報道,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安東諾夫周三(12日)對記者表示,烏克蘭軍方打算在南部和東部地區舉行大規模演習的企圖,將可能導致目前的國內局勢更加動蕩。
  安東諾夫說:“在南部和東步切┚儺寫蠊婺<崢掛欏洹牡厙誑死嘉渥傲α看蛩憔儺寫蠊婺Q菹暗鈉笸跡欠淺C跋盞男卸紙賈履殼暗墓謖尉質聘傭礎!�
  2月22日,烏克蘭發生政權更迭。烏克蘭議會罷黜了總統亞努科維奇,修改了憲法,委托議長圖爾奇諾夫執行國家元首職責,將總統大選定於5月25日。2月27日,最高拉達(議會)確定了“人民信任政府”的組成,任命亞採紐克擔任總理。
  烏克蘭東部和南部一系列地區及克裡米亞不承認烏克蘭議會決定的合法性,聲稱罷黜亞努科維奇非法,決定就各自地區的進一步命運舉行全民公投。克裡米亞議會議長表示,克裡米亞最高委員會決定,3月16日舉行有關克裡米亞地位的全民公投。  (原標題:烏擬在該國東南大規模演習 俄稱恐使局勢更動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vxg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