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艾靈) 昨日,我省公務西服員考試報名已經進入了第四天。
    昨日,省公務員考試網(www.jlgwy.net)公佈了公安、監獄、戒毒、林業公安不足開考比例的247個崗位。統計截止時間為昨日9時。據瞭解,這融資些職位信息僅供考生報名參考,信息將陸續適時公佈。
    根據招考公告,報考公安、監獄、戒毒管理人民警察職位和特殊專業職位考生的報名截止時間為3月9日14時30分,報名者要按招錄公告規餐飲設備推薦定的時間和地點參加體能測試或專業考試。
    3月11日關鍵字,公佈未通過體能測試或專業考試人員名單,未通過人民警察體能測試及特殊職位專業考試的考生,3月12日可改報其他職位。每位考生只允許報考一個職位,資格審查通過後不能再改報其他職位。
    而如果繳費人數未達到1:3比例的招錄職位(不含選調生)不組織考試,取消該職位的錄用計劃(含通過體能測試的人民警察職位和通過專業考試未達到開考比例的特殊職位),報考該職位的考生可改化療飲食有哪些報符合資格條件的其他職位。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將在報名期間適時公佈各招錄職位通過資格審查的報名人數。  (原標題:247個崗位不足開考比例看看有沒有你想報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vxg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